付費說明   算命總覽  
 
  覺庭命理網站 付費方式說明
會員儲值點數
匯款或ATM轉帳    幸運儲值卡、流年卡、流月卡      
其他付費方式
市內電話     中華電信839行動電話小額付款
Telepay行動電話付款
(台哥大、遠傳和PHS、和信、大眾、東信、中華、亞太行動)

玉山ECoin

香港、澳門及全球其他 (國外)地區的網友們, 可以使用由玉山銀行合法發行之玉山eCoin網路新台幣進行消費。

100元=120點
直接匯款
銀行別:玉山銀行
戶 名:覺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帳 號:0015440014058
ATM轉帳 自動提款機ATM轉帳-
  操作流程式如下所示-
   1.插入金融卡(提款卡),並輸入「密碼」。
   2.〔選擇〕其他交易/轉帳
   3.〔選擇〕本行轉帳 或 跨行轉帳。
   4.〔輸入〕銀行代號:808
   5.〔輸入〕銀行帳號:0015440014058
   6.〔輸入〕金額。
   7.〔列印〕交易明細表。
※為確保您的權益,請您在付款後:
1. 請將匯款時間、金額、匯款銀行以e-mail通知本站,經確認後,再將點數入帳。
2. 作業時間約1-2天。
3. 如有疑問請來電(02)2371-1238。


Telepay電話付款
整合平台







Telepay手機付費是整合型的小額付費機制,只要您擁有手機,而且每個月都有支付帳單(也就是月租型用戶),即可使用Telepay便利的小額付費服務,Telepay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您提供身份證號碼和行動電話門號(一定要是同一個人),即可透過簡訊認證進行線上付費服務。 目前Telepay已可提供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大眾電信、東信電信、中華電信的用戶使用,其他的大哥大用戶也將陸續開放使用。
Telepay用戶同一月份內購買金額最高為:
    中華  每月上限額度是3000元,單筆上限1000元
    台哥大 每月上限額度是2000元
    遠傳 每月上限額度是3000元
    大眾 每月上限額度是2000元
    東信 每月上限額度是2000元
台灣大哥大流程 遠傳和PHS流程 東信流程 中華流程



玉山銀行
付款機制
我是玉山的會員,我要使用玉山Eoin購買 eCoin是由玉山銀行合法發行之「網路新台幣」、「Virtual Cash」,其效力等同於新台幣現金。 因為不須到玉山銀行開戶,您只需要先成為玉山銀行ECoin的會員,就可以使用此一服務,而且購買ECoin點數可用信用卡付款,方便安全又有保障. 我要申請ECoin的會員、開戶,或者是需要對ECoin有進一步的瞭解.      



市內電話
您只要擁有中華電信的市內電話,你就可隨時隨地的自由支付您的網際網路交易費用,您將可以享有更便利的市內電話輕鬆付服務。
Telepay市話輕鬆付使用流程非常簡單,您在選擇以市內電話輕鬆付作為支付方式, 此時您僅需輸入您要用來付款的市內電話號碼及身份證號(法人戶不適用), 通過認證後,再依網頁指示以通過認證的電話撥 指定認證專線,您只需依照語音輸入六位數密碼,交易即告完成,讓您網路付費省時又方便。 市內電話流程


中華電信839
行動電話小額付款


立即註冊

更改密碼

忘記密碼

本服務為『中華電信839 小額付款』,迎接行動商務的時代來臨,中華電信提供行動商務小額付款平台, 利用行動電話之個人化及安全機制,提供『839小額付款』服務,讓行動電話客戶在網際網路上消費有一個更方便的付款管道。
適用對象: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,不含預付卡及非以個人名義租用者。
註冊方式:第一次使用者請先進行註冊並取得839密碼,本服務提供兩種註冊方式,請依您的喜好自行選擇註冊方式:
  1.網頁註冊:請至839註冊網頁,輸入『行動電話號碼』、『身份證字號(需為行動電話申請人)』,本系統將進行身份認證,認證成功後您將收到『839密碼』簡訊。
PS:請注意當使用839註冊網頁註冊時,密碼將以簡訊方式傳送到使用者行動電話,其中簡訊內容為「839密碼:XXXX」,請勿和其他申請的中華電信密碼混淆,例如emome密碼等。
  2.語音註冊:請透過手機撥打『839』進行註冊,並依語音指示自行輸入『租用人身份證字號』及自行設定之四位數『密碼』。
使用流程:
  1.請至本站選擇算命服務項目,填妥算命資料後,並選擇『中華電信839小額付款』付款方式。
  2.點選本付款方式後,將出現『中華電信行動電話839小額付款認證中心』。
  3.如是第一次使用之客戶,請選擇『語音註冊』或『網頁註冊』方式進行註冊並取得839密碼(該密碼僅限於839小額付款服務使用)。
  4.請在『839小額付款認證中心』上填入『行動電話號碼』、『身份證字號』、『839密碼』進行認證授權。
  5.認證授權成功後,將回覆您『交易成功』的訊息。
  6.本站將提供算命資訊服務給您。
  7.您所使用之算命資訊服務費用將於併入下一期電信帳單上收取。
收費方式:
  1.本服務免收月租費,僅收取您所選擇註冊方式之通信費用。
  2.網頁註冊:839密碼下載每次收取2元。
    語音註冊:僅收取語音註冊之通信費,通信費依各費率方案(非網內互打)計收。
  3.消費時本服務之特約商店網站會註明每一資訊服務價格,中華電信依消費金額併入電信帳單,不另加收相關處理費用。
每月消費金額限制:本服務每位客戶每月最高可消費金額為新台幣2,000元。
注意事項:
  1.透過本服務之註冊方式取得之密碼,僅限於『839小額付款』服務使用。請務必註明,以免使用者和其他中華電信密碼混淆。
  2.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。
  3.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撥打客服專線:0800-080-090與我們聯絡。
操作說明及註冊    


(幸運卡)  

1. 您若擁有本站發行的幸運儲值卡流年卡流月卡要做儲值時,請先作會員登入
2. 登入會員後,請按網頁右上側『儲值購點』按鈕,即可進入開卡頁面,然後請選擇380248128按鈕。
3. 請將幸運儲值卡流年卡流月卡下方的銀潻刮掉,將卡號及密碼輸入。
4. 若一切沒問題,您將可以看到儲值成功的頁面。
5. 若發生問題,請以e-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

   

 
無標題文件
 
  •登入帳號•
  
  •登入密碼•
  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忘記密碼/Payway

 

服務電話:(02)2371-1238 下班或夜間 0955930809
建議使用1024x768解析度,IE5.5以上瀏覽器
本網站全部圖文係屬 - 覺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不得任意轉載!
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,請直接寄到
jtservice@juehting.com.tw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